提交 29bdaea5 编写于 作者: D dongyonghan

modified gcn and lstm experiments

上级 58a87f49
......@@ -14,17 +14,13 @@ RNN是一个包含大量重复神经网络模块的链式形式,在标准RNN
![LSTM1](./images/LSTM1.png)
**标准RNN中只包含单个tanh层的重复模块**
LSTM也有与之相似的链式结构,但不同的是它的重复模块结构不同,是4个以特殊方式进行交互的神经网络。
![LSTM2](./images/LSTM2.png)
**LSTM示意图**
这里我们先来看看图中的这些符号:
![LSTM3](./IMAGES/LSTM3.png)
![LSTM3](./images/LSTM3.png)
在示意图中,从某个节点的输出到其他节点的输入,每条线都传递一个完整的向量。粉色圆圈表示pointwise操作,如节点求和,而黄色框则表示用于学习的神经网络层。合并的两条线表示连接,分开的两条线表示信息被复制成两个副本,并将传递到不同的位置。
......@@ -66,19 +62,10 @@ sigmoid层输出0到1之间的数字,点乘操作决定多少信息可以传
### 数据集介绍
IMDB是一个与国内豆瓣比较类似的与电影相关的网站,而本次实验用到的数据集是这个网站中的一些用户评论。IMDB数据集共包含50000项影评文字,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各25000项,每一项影评文字都被标记为正面评价或负面评价,所ff以本实验可以看做一个二分类问题。
l 从华为云对象存储服务(OBS)获取
华为云开通了相应的数据存储服务OBS可直接通过链接进行数据集下载。
[数据集链接]: https://obs-deeplearning.obs.cn-north-1.myhuaweicloud.com/obs-80d2/aclImdb_v1.tar.gz
l 从斯坦福大学网站获取
[数据集链接]: http://ai.stanford.edu/~amaas/data/sentiment/aclImdb_v1.tar.gz
IMDB是一个与国内豆瓣比较类似的与电影相关的网站,而本次实验用到的数据集是这个网站中的一些用户评论。IMDB数据集共包含50000项影评文字,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各25000项,每一项影评文字都被标记为正面评价或负面评价,所以本实验可以看做一个二分类问题。IMDB数据集官网:[Large Movie Review Dataset](http://ai.stanford.edu/~amaas/data/sentiment/)
- 方式一,从斯坦福大学官网下载[aclImdb_v1.tar.gz](http://ai.stanford.edu/~amaas/data/sentiment/aclImdb_v1.tar.gz)并解压。
- 方式二,从华为云OBS中下载[aclImdb_v1.tar.gz](https://obs-deeplearning.obs.cn-north-1.myhuaweicloud.com/obs-80d2/aclImdb_v1.tar.gz)并解压。
## 实验目的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