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29967ac1 编写于 作者: Z ZhengXiang93 提交者: Gitee

update content/zh/docs/Virtualization/管理设备.md.

修复文档中错误描述
上级 19ffc24f
......@@ -457,7 +457,7 @@ SR-IOV(Single Root I/O Virtualizaiton)是一种基于硬件的虚拟化解
#### HPRE加速器SR-IOV直通
加速器引擎是TaiShan 200服务器基于Kunpeng 920服务器提供的硬件加速解决方案。HPRE加速器用于加速SSL/TLS应用,可以显著降低处理器消耗,提高处理器效率。
加速器引擎是TaiShan 200服务器基于Kunpeng 920处理器提供的硬件加速解决方案。HPRE加速器用于加速SSL/TLS应用,可以显著降低处理器消耗,提高处理器效率。
在鲲鹏服务器上,需要把主机Host上的HPRE加速器的VF直通给虚拟机,供虚拟机内部业务使用。
**表 1** HPRE加速器说明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