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openEuler Marketing SIG

    SIG 工作范围

    随着 openEuler 社区的发展,社区计划持续组织多种活动,或和其它社区、组织机构等联合举办宣传活动。 Marketing SIG 负责组织 openEuler 的社区活动,包括但不限于 Meetup、Summit、在线直播等,同时协调社区成员参与活动,并在活动前后的协调渠道进行广泛宣传。 同时通过定期的 SIG 会议沟通活动机会、协调组织工作、协同宣传等等工作。

    成员

    • genedna
    • allesgute

    Maintainer 列表

    Committer 列表

    沟通方式

    例会

    邮件列表

    活动

    2020 年 5 月 - 10 月 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 - 暑期 2020

    开源供应链点亮计划 - 暑期 2020是由中科院软件所和 openEuler 社区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高校学生的暑期活动,旨在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开源软件的开发维护,促进国内优秀开源软件社区的蓬勃发展。

    1. openEuler 社区任务列表
    2. openEuler 社区导师任务编写指南

    项目简介

    Collections of marketing events proposals and materials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3

    G genedna @genedna
    O openeuler-ci-bot @openeuler-ci-bot

    开发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