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d66c6058 编写于 作者: J jinguang

!255 fixed rfc goverence description for easier to understand

* Description:[fix] fixed rfc governence description
上级 b93568b8
# OpenHarmony RFC(Request for comments)流程
该目录用于存放评审通过了的RFCs,这个流程参考了[Rust的RFCs](https://github.com/rust-lang/rfcs)治理流程的成功经验,内容上反映了 Rust 开发人员使用的RFC 过程
该目录用于存放评审通过了的RFCs,这个流程参考了[Rust的RFCs](https://github.com/rust-lang/rfcs)治理流程的成功经验。
## RFC简介
大多数变更,比如 bugfix 、文档,通过 Pull Request 完成,但是某些 “重大的” 的变更,需要通过一些设计过程,让社区达成共识。
......@@ -25,7 +25,7 @@ RFC 是描述需求与解决需求的建议更改的文档。具体来说,RFC
编写 RFC 草稿后,请先征求项目仓Commiter和贡献者的反馈,然后再提交。 不要求编写并实现代码,如果有代码实现将有利于研讨。
3. 招募发起人。
- 发起人必须是项目仓库的Committer或对应领域的SIG Leader
- 发起人必须是项目仓库的[Committer](https://gitee.com/openharmony/community/blob/master/zh/committer.md)或对应领域的[SIG Leader](https://gitee.com/openharmony/community/blob/master/sig/sigs_subsystem_list.md)
- 请先在 RFC 中注明发起人,然后再发布 PR。
您 _可以_ 在没有发起人的情况下发布 RFC请求,但是如果在发布 PR 请求的一个月内仍然没有发起人,则该 PR 将被关闭。
......@@ -105,4 +105,4 @@ RFC 一经批准,即可开始实现 RFC。编码并实现RFC需求时应考虑
如果RFC流程运行完善,那么RFC被拒绝的情况应发生在RFC的早期阶段而非后期代码实施阶段。经接纳的RFC不能作为承诺实现的保证,并且RFC实现能否最终被接纳仍然要满足代码评审阶段的要求,不满足代码评审阶段的要求i提交,项目仓的Committer可以有理由的拒绝接纳。
如果您对此流程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dev邮件列表提问,或在 [OpenHarmony/community](https://gitee.com/openharmony/community/tree/master/rfcs) 中提交问题。
如果您对此流程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dev邮件列表提问,或在 [OpenHarmony/community](https://gitee.com/openharmony/community/issues) issue中提交问题。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