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78f8f18c 编写于 作者: O openharmony_ci 提交者: Gitee

!889 移植readme添加lwip链接,修改lwIP表达

Merge pull request !889 from yaoyueyu/master
......@@ -34,6 +34,7 @@ repo init -u https://gitee.com/openharmony-sig/manifest.git -b master -m devboar
- [板级驱动适配](porting-chip-board-driver.md)
- [HAL层实现](porting-chip-board-hal.md)
- [系统组件调用](porting-chip-board-component.md)
- [lwIP组件适配](porting-chip-board-lwip.md)
- [三方组件适配](porting-chip-board-bundle.md)
- [XTS认证](porting-chip-board-xts.md)
- [常见问题](porting-chip-faqs.md)
......
# lwip组件适配<a name="ZH-CN_TOPIC_0000001172881086"></a>
# lwIP组件适配<a name="ZH-CN_TOPIC_0000001172881086"></a>
lwip是一个小型开源的TCP/IP协议栈,LiteOS-M已对开源lwip做了适配和功能增强,lwip代码分为两部分:
lwIP是一个小型开源的TCP/IP协议栈,LiteOS-M已对开源lwIP做了适配和功能增强,lwIP代码分为两部分:
- third_party/lwip目录下是lwip开源代码,里面只做了少量的侵入式修改,为了适配增强功能。
- third_party/lwip目录下是lwIP开源代码,里面只做了少量的侵入式修改,为了适配增强功能。
- kernel/liteos_m/components/net/lwip-2.1目录下是lwip适配和功能增强代码,里面提供了lwip的默认配置文件。
- kernel/liteos_m/components/net/lwip-2.1目录下是lwIP适配和功能增强代码,里面提供了lwIP的默认配置文件。
如果需要使用lwip组件,请按如下步骤适配:
如果需要使用lwIP组件,请按如下步骤适配:
1. 在产品目录下新建一个目录用来存放配置文件,如lwip_adapter。
......@@ -26,7 +26,7 @@ lwip是一个小型开源的TCP/IP协议栈,LiteOS-M已对开源lwip做了适
include_dirs += "//xxx/lwip_adapter/include"
```
5. 在产品的配置文件中设置编译lwip的开关和编译路径,如config.json。
5. 在产品的配置文件中设置编译lwIP的开关和编译路径,如config.json。
```
{
......@@ -37,7 +37,7 @@ lwip是一个小型开源的TCP/IP协议栈,LiteOS-M已对开源lwip做了适
},
```
6. 其他模块需要引用lwip头文件时,头文件路径应该包含如下两个部分,且顺序不能变。
6. 其他模块需要引用lwIP头文件时,头文件路径应该包含如下两个部分,且顺序不能变。
```
include_dir = [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