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e5af74b6 编写于 作者: Miykael_xxm's avatar Miykael_xxm 🚴

update q&a

上级 5bbb40a6
......@@ -2,7 +2,7 @@
Learning Lab 是一种依托于仓库进行交互学习的新型方式,基于仓库提供的 Issue、Comment、Merge Request、IDE 等能力,来指导学员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
[https://codechina.csdn.net/courese](https://codechina.csdn.net/courese)
[https://codechina.csdn.net/courses](https://codechina.csdn.net/courses)
本项目将主要向大家介绍 Learning Lab (alpha) 的具体用法,内容包括:
......
......@@ -12,6 +12,14 @@ A: 在课程设计、制作过程中如果你遇到了任何问题,欢迎前
A:在你的课程发布之后,我们运营人员会收到邮件通知。在确认你的课程会给用户带来帮助的情况下,我们会将您的课程推荐到**学习广场**中,也会通过其他渠道对你的课程进行推广。当然,如果我们认为你的课程还存在优化的空间,我们也会给你提出相应的意见或建议。
### Q:我可以创建多少门课程?有限制吗?
A:目前,alpha 版支持每个用户最多创建 10 门 课程,如果你有创建多门课程的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并调整限制。
### Q:我可以给自己的开源项目或自己喜欢的开源项目创建课程吗?
A:当然可以,我们也十分欢迎。 Learning Lab 的初衷就是为了通过代码仓库的能力开展学习,十分适用于各种项目的入门介绍及学习,我们非常欢迎你为自己或自己喜欢的开源项目进行课程的创作,让更多的用户了解项目的入门及使用方法,为开源做贡献。
<br>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