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TOC]

    HTML入门级练手项目_个人主页

    介绍

    用于练习HTML的小项目,供大家学习讨论,大佬勿喷,小白伤不起!

    这个项目非常简单,就是一些基本都HTML和CSS的应用,如果能够熟练掌握其中的道理,基本的HTML静态页面开发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接下来需要进阶的就是动态页面的开发,之后的内容太多了,学习无止境,大家加油,有空的话可以一起交流学习!










    涉及语言

    HTML+CSS语言,还没有使用到JS,是最基本的静态页面。










    图片预览

    index.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bout.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ontact.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访问我的CSDN点击前往:whkgogo




    在人生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一说。 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项目简介

    为了能够更好更快的提升我的开发熟悉度,我在做这些页面的时候尽可能的把每一行代码的意思以注释的形式写出来,特别是遇到了不太熟悉的知识点,我会对这个知识点进行一个总结,有时间的话会用Xmind做一个思维导图,以方便以后的查阅学习!当然也是为了那些刚刚入门的小伙伴来看我的这个文章,写的详细一些学习起来也不会特别费劲。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1

    开发语言

    • SCSS 44.8 %
    • Less 44.2 %
    • HTML 6.1 %
    • CSS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