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bff6e5a9 编写于 作者: 吴宏坤 提交者: Gitee

删除“README”中的“输入代码”文字

上级 02338b57
### VUE制作的B站频道搜索侧边栏,我是VUE小白,目前正在学习使用VUE,希望大家能够指出其中的不足,接下来我也会慢慢学习,慢慢进步!
这里输入代码
今年大三,应该算是大四了。下学期开学以后我就正式成为一名大四学生了,目前正在找实习工作,自己学的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想找一个编程类的实习工作,但是我的能力确实是不够,在学校期间基本没做过什么项目,也没什么机会做项目,毕竟是双非大学,自己又成绩平平,大一挂科的英语到现在还没有考过。我觉得我是从大二下学期才醒悟的,那是学期末的时候,只有两周就要考试和交作品了(我们的某些专业课是没有考试的,上交作品就是我们的期末考核),那时候什么都还没有复习,作品什么的也都还没开始做,那个时候的我才真正有了危机感......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