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9fb010d1 编写于 作者: J JiangYD

features.md

上级 72fc9c26
# 云知声口语评测服务Android SDK功能规格说明
* 支持云知声私有评测协议
* [集成录音功能](#集成录音功能)
* [支持VAD检测](#支持VAD检测)
* 支持手动结束录音
* [支持录音云端存储](#支持录音云端存储)
* [支持离线评测](#支持离线评测)
* 支持实时获取录音音量
* 支持实时获取pcm格式或mp3格式的录音音频
### 集成录音功能
SDK自带通过麦克风录音评测的功能,无需额外录音相关的代码,调用一个方法,即完成录音,网络连接,发送音频和获取结果所有功能。
### 支持离线评测
支持本地评测,即无需联网也能执行评测功能。离线评测不单独提供,而是和在线评测一起提供,当网络异常时自动无缝得获取到离线评测的结果。离在线混合版本的SDK需要申请,普通SDK仅提供在线评测功能。离线评测仅支持拥有neno指令集的Android设备。
### 支持录音云端存储
在线评测成功时,可以返回服务端录音url,录音为mp3格式,可在半年内用于播放或下载。
### 支持VAD检测
VAD是语音活动检测的缩写,该功能可以根据用户实时的语音音量等信息,自动判断用户是否已经说完,然后自动结束评测,获取评测结果,省去了用户说完以后手动点击“停止”的操作。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