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0d514ffc 编写于 作者: B bingling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README.md

上级 e34115f0
# Hibernate Validator Demo
# 特别说明
自定义`AOP`测试了一下并不能实现,查阅了很多资料,有的是说加上一个`kapt`插件,官方文档是加上一个`org.jetbrains.kotlin:kotlin-allopen`插件,修改了相关配置之后还是不行,因此`aop`包下的文件都注释了。
另外参考了[该仓库](https://github.com/KotlinSpringBoot/demo2_aop_logging),这个是能实现的,但是是在`JDK8`上,笔者在该仓库的基础上修改了一下配置,在`JDK11`上能运行,但是本仓库的`demo`却失败。
望热心人士可以提个`PR`修复一下,笔者能力有限,感激不尽。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