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ffd25ea0 编写于 作者: 梦境迷离's avatar 梦境迷离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README.md

上级 e5de7939
......@@ -29,6 +29,7 @@
- `includeInternalFields` 指定是否包含类内部定义的字段。它们不是在主构造函数中。可选,默认`true`
- `callSuper` 指定是否包含`super``toString`方法值。如果超级类是一种特质,则不支持。可选,默认`false`
- 支持普通类和样例类。
- 目前不支持主构造函数是柯里化的。
- 示例
......@@ -78,6 +79,7 @@ Json.fromJson[Person](json)
- 说明
- 支持普通类和样例类。
- 如果该类没有伴生对象,将生成一个伴生对象来存储`builder`方法和类。
- 目前不支持主构造函数是柯里化的。
> IDEA对宏的支持不是很好,所以会出现标红,不过编译没问题,调用结果也符合预期。这意味着,目前不支持语法提示。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