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683a1f07 编写于 作者: 小傅哥's avatar 小傅哥

Update README.md

上级 1ed273c6
......@@ -3,6 +3,8 @@
![](https://codechina.csdn.net/MiddlewareDesign/doc/-/raw/master/assert/head.png)
---
## 📝重点说明
1. **专栏地址**[https://juejin.cn/book/6940996508632219689](https://juejin.cn/book/6940996508632219689)
2. **源码授权**:关注公众号:[bugstack虫洞栈](https://bugstack.cn/assets/images/qrcode.png),回复:`中间件源码授权` *回复后你会拿到一个特定的链接,点开登录即可申请为加入组织,我会给购买小册的申请用户审批授权。* 授权后样式如下,你的页面会有如下提示,接下来等等系统审核即可 `3~5` 分钟
......@@ -13,7 +15,7 @@
授权后打开链接,就可以看到专栏源码了:[https://codechina.csdn.net/MiddlewareDesign](https://codechina.csdn.net/MiddlewareDesign)
3. **重点说明**:仅对购买 [`专栏付费`](https://juejin.cn/book/6940996508632219689) 并已经在公众号:[bugstack虫洞栈](https://bugstack.cn/assets/images/qrcode.png) 回复过 `中间件源码授权` 的用户进行审核授权。
3. **授权说明**:仅对购买 [`专栏付费`](https://juejin.cn/book/6940996508632219689) 并已经在公众号:[bugstack虫洞栈](https://bugstack.cn/assets/images/qrcode.png) 回复过 `中间件源码授权` 的用户进行审核授权。
4. **授权失败**:如果你的申请授权迟迟没有得到审批,请联系小傅哥:fustack,加上微信直接发给他,你的`codechina`注册邮箱或者个人ID,以及掘金用户购买截图或者掘金用户昵称。小傅哥会立马给你解决!
......@@ -25,14 +27,14 @@
6. **代码仓库**:关于代码仓库的提交需要用到[用户ID](https://i.csdn.net/#/user-center/profile)和密码,用户ID在个人中心里,密码是个人注册csdn的密码。
## 作者介绍
## 😄作者介绍
小傅哥,一线互联网 `java` 工程师、架构师,开发过交易&营销、写过运营&活动、设计过中间件也倒腾过中继器、IO板卡。不只是写Java语言,也搞过C#、PHP,是一个技术活跃的折腾者。
- 我的博客:[bugstack.cn](https://bugstack.cn/)
- 我的Github:[`https://github.com/fuzhengwei`](https://github.com/fuzhengwei)
## 小册内容
## 📘小册内容
**全小册19个章节,包括16个中间件的设计和开发,包括测试案例共30个代码库提供给读者学习使用。小册实现的中间件场景涵盖:技术框架、数据服务、数据组件、分布式技术、服务治理、字节码、IDEA插件七个方面,贯穿整个互联网系统架构中常用的核心内容。非常值得了解、学习、实践到掌握。**
......@@ -47,7 +49,7 @@
**综上**,这些贯穿整个互联网系统架构中的各类典型中间件,都会在后续章节中陆续讲解出来,它们是如何设计和实现的,一点点带你解开中间件的神秘面纱,让你的技术栈知识也增加一些有深度的并且是可以亲自操作的内容。
## 中间件设计和实现列表
## 🔖中间件设计和实现列表
| 序号 | 图标 | 名称 | 描述 |
| :--: | :--: | ---- | ---- |
......@@ -78,7 +80,7 @@
5. **测试验证**,每一个中间件的实现都有一个对应的测试工程,例如:`whitelist-spring-boot-starter``whitelist-spring-boot-starter-test`。通过测试工程对中间件实现预期的验证,可以让大家更加容易的理解一个需求的背景、设计、实现到交付验证的过程。
6. **文末总结**,是对每一篇文章的概要汇总,也是给读者在文末针对此篇文章的学习的一个帮助提醒,也希望你学到的信息要远比站在作者视角总结的内容还要完善。
## 你会学到什么?
## 🎨你会学到什么?
- Spring 对配置文件的加载、Bean 扫描、定义、注册等
- Spring Boot 关于 Starter 开发的常用技术手段和技巧
......@@ -86,7 +88,7 @@
- 类的代理、反射调用、切面处理、字节码插桩、扰动函数增强散列以及JVMTI等核心技术的实际运用
- 30个代码库让你对中间件的设计、实现、验证,有清晰的认识
## 适宜人群
## 🎭适宜人群
- 具备 Java 编程基础的研发人员,略懂部分框架源码,经常使用各类技术组件
- 需要提升个人的核心技术能力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