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先自我介绍一下,小编13年上海交大毕业,曾经在小公司待过,也去过华为、OPPO等大厂,18年进入阿里一直到现在。

    深知大多数初中级Android工程师,想要提升技能,往往是自己摸索成长或者是报班学习,但对于培训机构动则近万的学费,着实压力不小。自己不成体系的自学效果低效又漫长,而且极易碰到天花板技术停滞不前!

    因此收集整理了一份《Android移动开发全套学习资料》送给大家,初衷也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自学提升又不知道该从何学起的朋友,同时减轻大家的负担。

    输入图片说明 输入图片说明

    阿里P7全套高级学习视频专题介绍

    1.高级UI

    UI这块知识是现今使用者最多的。当年火爆一时的Android入门培训,学会这小块知识就能随便找到不错的工作了。

    不过很显然现在远远不够了,拒绝无休止的CV,亲自去项目实战,读源码,研究原理吧! 输入图片说明

    2.NDK开发

    5G音视频,人工智能,这些是未来没办法阻挡的发展大趋势。我们可以看那些招聘岗位,要求精通NDK的薪资都在30K+。 输入图片说明

    3.数据结构与算法

    大厂面试必备,程序员的“内功心法”

    输入图片说明

    4.Flutter开发

    火了一年多了,你工作不一定要用到。但是你出去面试,肯定会问到的。

    关于Flutter是不是未来,我没法确定告诉你,我能确定的就是你要去面试高薪岗位,你就得掌握这种主流的新技术 输入图片说明

    5.性能优化

    大公司的末位淘汰制专为代码质量差性能低的员工准备的。怎么样写一手高性能的代码?怎样进行性能调优呢? 输入图片说明

    6.移动架构实战项目

    架构师不是天生的,是在项目中磨练起来的,所以,我们学了技术就需要结合项目进行实战训练。 输入图片说明

    由于文件比较大,这里只是将部分目录截图出来,每个节点里面都包含面试题、学习笔记、源码、实战项目、讲解视频!

    如果你觉得这些内容对你有帮助,可以添加我微信免费领取:XIAO117211 (备注:Android)

    笑笑二维码

    项目简介

    当前项目暂无项目简介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1

    嘻嘻*哈哈 @qq_50395011

    开发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