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项目背景

    本项目是CSDN在编辑部协同IT领域具有技术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和专家,共同打造的13个当前热门技术领域的技术知识点及相关学习资源,最终CSDN编辑进行了编辑汇总,最终制作成13张知识图谱及成长路线。通过这些知识图谱绘和成长路线,我们不难发现,作为一名IT工程师是多么不易,要面对日积月累的新技术,每门新技术都需要掌握规模庞大的知识点。

    项目目的

    本着开源精神, 我们决定把此项目开源, 以达到以下目的:

    1. 让更多的工程师通过一张图看到他所在的技术领域的视觉全貌, 享受并热爱自己的技术领域
    2. 让更多的专家、IT工程师能在相关的知识点下,贡献更多的学习资源,以便大家系统化的学习,甚至相互交流
    3. 产生更多的技术领域的只是图谱和进阶路线,与万千技术人共成长。

    本项目旨在大家一起贡献,一起学习,所有的贡献者都会作为出品人记录在案,欢迎大家一起贡献,具体贡献规则见如何贡献

    项目简介

    dev-roadmap.gitcode.host 网页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2

    Miykael_xxm @xiongjiamu
    xiphi1978 @xiphi_6

    开发语言

    • HTML 90.6 %
    • CSS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