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c0e04e66 编写于 作者: 伟伟权

0.x

上级 1a8a98f9
# TEEBB 0.x版本进入维护状态。即将重构代码,敬请期待。
# TEEBB内容管理系统使用文档
TEEBB是基于Symfony框架开发的一款可自由扩展的内容管理系统。您可以自由使用本软件来构建您的博客、网站等应用。本项目将会长期开发维护,欢迎使用。
TEEBB的原理设计参考了著名的Drupal,注重内容的扩展性与功能性,因为Drupal的学习曲线太高了,于是我开发了TEEBB,它更轻量也更容易上手。目前0.x版本已实现了内容管理和一些基本功能,
......@@ -7,7 +9,6 @@ TEEBB的原理设计参考了著名的Drupal,注重内容的扩展性与功能
## 看 [TEEBB基础视频教程](https://www.teebb.com/course-detail/teebb-begin)
### 1.TEEBB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TEEBB的运行环境:
PHP 7.2.5及以上、Mysql 5.7.x、推荐安装:Symfony 命令行工具,详见:www.symfony.com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