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Est

    Temporibus dolores saepe.

    Illum#### Animi

    Aut dolorem pariatur. Occaecati temporibus totam. Eveniet quibusdam qui. Placeat dolor quis.# Unde Illum voluptatem illo.

    Laboriosam### Ea

    Aliquid est qui. Expedita.### Omnis Sint a odio.

    Nihil

    项目简介

    OpenZBOX是一个让物联网平台建设变得简单容易的产品。OpenZBOX是一个工业级网关,集成了:Modbus网关、Modbus RTU DTU、TCPIP工业级串口服务器转网口。其特点包括:通讯端口可灵活配置、电源输出可独立控制、支持C/Go语言开发,支持232口/485口。拥有完整的开发文档支持。数据上传方式:4G、Wifi、LoRa。5V电源输出、远程冷启动和热复位,电源防反接设计、最大扩容64G TF卡。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1

    root @root

    开发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