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0cd88a57 编写于 作者: Eric.Lee2021's avatar Eric.Lee2021 🚴🏻

update

上级 476d2ee2
......@@ -67,6 +67,11 @@ kinect_leap_dataset 数据集来源于以下paper项目组的贡献。
```
### 构建自己的数据集
* 构建一个总的数据集目录,在目录内建立每一个具体类别的子目录,每一个子目录有且只有单独的一个类别。并且文件夹的命名为“数字-名称”,比如上图的“one静态手势”的文件夹命名为“000-one”。
* 注意名称为英文命名,可以由自己定义,类别编号数字从0开始。
* 另外在具体训练时,需要在训练脚本 train.py 中进行训练集文件夹路径和类别数的对应修改。
## 预训练模型
### 1、Stanford Dogs 预训练模型
* [预训练模型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Password: ks87 )](https://pan.baidu.com/s/1tT0wF4N2I9p5JDfCwtM1CQ)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