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2.7 KB
Newer Older
扁舟科技's avatar
扁舟科技 已提交
1 2 3 4 5
### 免费版官网 [http://wcp.wcpknow.com](http://wcp.wcpknow.com)

   WCP 是一套BS架构的开源知识管理系统、知识库系统。它能提供团队知识库建设的一整套功能,从知识创建、知识更新、知识推送到知识评价、知识激励、知识统计以及基于以上功能权限控制等功能。

   WCP开源版本采用springMVC、spring、hibernate框架实现主要架构功能,由lucene提供全文检索功能,并使用了其他若干主流开源项目。数据库管理系统默认使用mysql。可以部署在tomcat等主流中间件服务器上。
扁舟科技's avatar
扁舟科技 已提交
6
![开源版效果图](http://www.wcpdoc.com/actionImg/Publoadfile.do?id=2c902a8d758dee8c017869a4596a0a11&safecode=244ff2be4fc5406ca4f449ff013bb2b7)
扁舟科技's avatar
扁舟科技 已提交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1.        系统前台

(支持手机端访问、另有后台管理提供高级功能)

### 2.        内容发布展示

(支持版本管理、目录章节管理、附件管理、源代码发布、文档好评度管理、全文检索)


### 3.        技术网页下载为平台格式:

(支持单个网页下载)


### 4.        权限划分

文档访问权限和编辑权限可以分别控制:

 [高级权限|普通权限]  X  [小组|创建人|公开]  X  [系统中N个小组]  X  [阅读|编辑]  
 = 12N种权限组合


### 5.        统计分析

(用户好评度、小组好评度、用户发布量、文章好评、文章差评、系统日使用量、月使用量、
年使用量、文档好评率、文档访问量、用户累计好评、用户累计差评、用户等级等统计项)

### 6.       通过wda实现office文档的在线预览,注意选择WDA.v.1.2.2版本,新的wda版本不保证能够支持wcp集成

支持doc/docx/ppt/pptx/xls/xlsx

### 7.        WCP的各个分支版本

1. 开源版:wcp的早期版本,开放所见全部源代码,适合学习交流,当然有部分企业也将其用于生产环境,但是开源版没有经过充分的测试和用户反馈。
2. 免费版:wcp的稳定版本,经过充分测试在易用性和稳定性上高于开源版,推荐不做二次开发的用户直接将其用于生产环境。
3. 商业版:功能完善,也是我们的主要收入来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扁舟科技's avatar
扁舟科技 已提交
48 49
## 开源项目推荐
> WCP:知识管理系统 [https://codechina.csdn.net/weixin_56494883/wcp](https://codechina.csdn.net/weixin_56494883/wcp)
扁舟科技's avatar
扁舟科技 已提交
50 51 52 53 54

> WLP:在线学习系统 [https://codechina.csdn.net/weixin_56494883/wlp](https://codechina.csdn.net/weixin_56494883/wlp)

> WTS:在线答题系统 [https://codechina.csdn.net/weixin_56494883/wts](https://codechina.csdn.net/weixin_56494883/wts)

扁舟科技's avatar
扁舟科技 已提交
55 56
## 商业版产品介绍
 > 知识库/在线答題/在线学习产品介绍 [http://www.wcpknow.com/home/index.html](http://www.wcpknow.com/hom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