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e4405967 编写于 作者: Y youngwolf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README.md

上级 99a610af
......@@ -39,3 +39,6 @@ COleDateTime代表一个日期,从1899.12.30开始,即1899.12.30等于0,
## 七:联系我
QQ群:132339384,支持定制服务。
## 八:进一步说明
本控件是10多年前我刚参加工作时开始写的,鉴于当时的水平,在组织框架上,可读性上都有很大的不足,仅仅是考虑了效率优先(当时的机器配置也有限),还请大家见谅。这么多年过去,我只能说其稳定性还是很不错,功能也足够强大,如果你要修改它,最好先读懂它。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