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d2110a5e 编写于 作者: 朱本福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README.md

上级 0496863f
......@@ -52,13 +52,13 @@ works in real-time with detection and recognition accuracy up to 99.8% for Chine
| 全图识别,可以处理角度,污迹等等 | lstm+ctc |
| 带定位,但是依赖数据过多 | fcn全卷机网络带单个字符定位 |
(1)FCN Multilabel Caffe方法综述[FCN的车牌图像识别,end-to-end 目标定位、图像识别](https://blog.csdn.net/zhubenfulovepoem/article/details/78902747 "悬停显示")
(1)**FCN Multilabel Caffe方法综述[FCN的车牌图像识别,end-to-end 目标定位、图像识别](https://blog.csdn.net/zhubenfulovepoem/article/details/78902747 "悬停显示") **
![image](https://github.com/zhubenfu/License-Plate-Detect-Recognition-via-Deep-Neural-Networks-accuracy-up-to-99.9/blob/master/20171121203935599.png)
![image](https://github.com/zhubenfu/License-Plate-Detect-Recognition-via-Deep-Neural-Networks-accuracy-up-to-99.9/blob/master/20171121203946021.png)
(2)单个字符识别:
(2)**单个字符识别:**
识别样本丰富性处理:很多应用你取不到特别多的样本,覆盖不了所有的情况,并且样本之间的均衡性也很难平衡。常见的情况肯定是出现最多的,样本是最多的,还有可能某类样本数是最多的,另一类别下的样本数也是比较少的。实际项目其实时间花的最多的就是在那20%-30%的情况下做边界处理占了项目90%的时间。我们需要尽可能的保证样本的均衡性,采样时候各种情况尽可能包含,每类别下的样本数量尽量均衡。某类样本数量不够可以采集图像处理增加样本量,常用的有分割的时候上下左右平移,图像拉伸,滤波等。
![image](https://github.com/zhubenfu/License-Plate-Detect-Recognition-via-Deep-Neural-Networks-accuracy-up-to-99.9/blob/master/20171121204748663.png)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