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vcam4j

    介绍

    Java虚拟摄像头
    VCamSDK是适用于Windows的虚拟相机SDK,允许您在无需安装软件的情况下向应用程序添加"虚拟摄像头"功能。
    VCamSDK:https://www.e2esoft.com/sdk/vcam-sdk/
    VCamSDK包含将虚拟摄像机功能添加到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文件(https://www.e2esoft.com/download/vcam-sdk)
    替代解决方案DS版本无驱动程序,轻量级但兼容性较低(https://www.e2esoft.com/download/vcam-sdk-ds)

    软件架构

    Java、Type-safe Java/COM bridge

    主要特点

    支持所有 Windows 操作系统和所有应用程序,包括 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程序;
    高度可定制 – 设置设备名称、更改默认图像、默认输出视频大小和帧速率;
    易于使用 – 使用其 DirectShow 视频渲染器滤镜轻松播放任何虚拟摄像机;
    使用其 COM 接口(IVCamRenderer)将RGB24/RGB32/YUY2/NV12格式的视频数据或捕获屏幕区域发送到虚拟摄像机;
    高性能和低CPU 使用率;
    填充模式、镜像和翻转的设置;
    使用监控 – 当其他应用程序打开或关闭虚拟摄像机时收到通知;
    支持多个实例;
    重量轻的封装,可轻松集成到您的应用中;

    它是如何工作的?

    VCam SDK 基于 DirectShow 技术,下面是如何向 VCam 播放视频文件。
    使用默认的视频渲染器在图形中播放视频文件:
    VCamSDK
    使用 VCam 渲染器滤镜播放视频文件 - 就像使用默认的一样:
    VCamSDK
    现在视频已发送到虚拟摄像机:
    VCamSDK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很容易播放视频文件到VCam,你也可以播放视频捕获设备,视频流,图像文件或任何其他视频源到VCam与直接显示轻松。
    除了使用 DirectShow,您还可以使用IVCamRenderer COM 接口将视频帧直接发送到 VCam 驱动程序并执行更多操作。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 SDK 中的演示应用程序。

    安装教程

    1.下载com4j

    http://com4j.kohsuke.org/

    2.生成Java Mode

    java -jar tlbimp.jar -o VCamSDK -p com.e2esoft.vcam ./resources/tlb/VCamRenderer.tlb

    3.生成DS版本

    java -jar tlbimp.jar -o VCamSDK -p com.e2esoft.vcam.ds ./resources/tlb/VCamCOM.tlb
    java -jar tlbimp.jar -o VCamSDK -p com.e2esoft.vcam.ds ./resources/tlb/VCamSource.tlb

    项目简介

    Java虚拟摄像头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1

    znn1980 @znn1980

    开发语言

    • HTML 62.3 %
    • Java 35.7 %
    • Batchfile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