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25c15fb8 编写于 作者: W wangzuohuai

更新描述文档。

上级 19bf3714
......@@ -42,7 +42,7 @@ PluginOK
6、2021年01月22日发布重要升级版,PluginOK中间件支持HTTP和HTTPS服务代理,支持对小程序窗口透明和截图,发布腾讯微信及企业微信等桌面软件内嵌网页运行版本;
7、2021年05月06日发布Solidworks网页小程序及PCL网页渲染小程序体验版,支持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同时升级微软Office及金山WPS网页在线编辑小程序,提供丰富的前端调用接口。
PluginOK支持真正内嵌网页运行的高级版发布以来,已获得不少上市公司的采购合同:http://zorrosoft.com/?p=944他们的选择就是本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_^ 友情提醒:PluginOK中间件是此领域全球唯一实现商用的成熟中间件,技术实现方案在2019年就申请了国家软件发明专利保护,请大家注意识别仿冒或抄袭者,选择这些冒牌货不仅仅会因为其产品不成熟对您造成巨大损失不说,还有侵犯本公司知识产权的巨大风险!
PluginOK支持真正内嵌网页运行的高级版发布以来,已获得不少上市公司的采购合同:http://zorrosoft.com/?p=944 他们的选择就是本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_^ 友情提醒:PluginOK中间件是此领域全球唯一实现商用的成熟中间件,技术实现方案在2019年就申请了国家软件发明专利保护,请大家注意识别仿冒或抄袭者,选择这些冒牌货不仅仅会因为其产品不成熟对您造成巨大损失不说,还有侵犯本公司知识产权的巨大风险!
各目录说明:
1、Bin目录,单机绿色版文档,程序包请联系客服获取,InstallWrl.bat执行安装中间件,RemoveWrl.bat执行卸载中间件,StopWrl.bat停止中间件服务,标准版功能测试请参考TestWrl.txt;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