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3b578009 编写于 作者: PagiHi's avatar PagiHi

更新中间件说明

上级 8fe72980
......@@ -28,4 +28,4 @@ PluginOK中间件产品大记事: 1、PluginOK(牛插)中间件已于2019年5
PluginOK支持真正内嵌网页运行的高级版发布以来,已获得不少上市公司的采购合同,他们的选择是我们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_^ 友情提醒:PluginOK中间件是此领域全球唯一实现商用的成熟中间件,技术实现方案于2019年就申请了软件发明专利保护,请大家注意识别仿冒或抄袭者,使用这些冒牌货不仅仅是产品不成熟对您造成巨大损失不说,还有侵犯我们知识产权的风险!
各目录说明: 1、Bin目录,单机绿色版程序包,InstallWrl.bat执行安装中间件,RemoveWrl.bat执行卸载中间件,标准版功能测试请参考TestWrl.txt。 2、WrlSDK目录,单机版SDK,包含开发接口说明、开发小程序范例工程、小程序打包工具等。 3、Net目录,网络绿色版程序包,InstallWrl.bat执行安装中间件,RemoveWrl.bat执行卸载中间件,标准版功能测试请参考TestWrl.txt。 4、ZbaSDK目录,网络版SDK,包含开发接口说明、开发小程序范例工程、小程序打包工具等。 5、Plugins目录,基于PluginOK之上,官方开发的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的小程序。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各目录说明: 1、Bin目录,单机绿色版程序包,InstallWrl.bat执行安装中间件,RemoveWrl.bat执行卸载中间件,StopWrl.bat停止中间件服务,标准版功能测试请参考TestWrl.txt。 2、WrlSDK目录,单机版SDK,包含开发接口说明、开发小程序范例工程、小程序打包工具等。 3、Net目录,网络绿色版程序包,InstallWrl.bat执行安装中间件,RemoveWrl.bat执行卸载中间件,标准版功能测试请参考TestWrl.txt。 4、ZbaSDK目录,网络版SDK,包含开发接口说明、开发小程序范例工程、小程序打包工具等。 5、Plugins目录,基于PluginOK之上,官方开发的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的小程序;6、Test为前端测试网页和开源的脚本范例。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