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a7e48bb8 编写于 作者: Jeff_ROS's avatar Jeff_ROS 💬

Update 买点涨停_大涨操作感悟.txt

上级 3049f49f
date:2021/08/11
1. 大盘近来V型形态,当前处于V形态随时结束期,有点恐高。此次V形态上涨阶段,银行、保险、地产、饮料、养殖板块(前期调整到位),有色、军工补涨。
2. 上证今天高位小幅度震荡。30分钟K线处于三买次级别走势第二笔,三买位置尚未形成中枢,第二笔次级别走势红柱子缩短,出现背驰。第二笔随时可能结束回调。
3. 关于最近操作,近期在操作“买点涨停次日5分钟回调”的股票,尤其处于下跌中枢之后的一买,二买和上升的三买。基本符合要求,但出于对大盘的恐高,提早出货,措施大约15%的收益。
4. 反思:专注走势形态和操作级别,保持理性和淡定。继续修炼心态。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