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f52cd247 编写于 作者: Z Zombo1296 提交者: GitHub

否则 -> 或者

原文:Data file segments are append-only and otherwise immutable
这里的 and otherwise 和单用一个 otherwise 不同,这里表示的是并列关系,而非相反关系
结合语境,“只附加”和“不可变”也是更偏并列关系一点
上级 583167df
......@@ -126,7 +126,7 @@ $ cat database
***并发控制***
由于写操作是以严格顺序的顺序附加到日志中的,所以常见的实现选择是只有一个写入器线程。数据文件段是附加的,否则是不可变的,所以它们可以被多个线程同时读取。
由于写操作是以严格顺序的顺序附加到日志中的,所以常见的实现选择是只有一个写入器线程。数据文件段是附加的,或者是不可变的,所以它们可以被多个线程同时读取。
乍一看,只有追加日志看起来很浪费:为什么不更新文件,用新值覆盖旧值?但是只能追加设计的原因有几个: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