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792d38f7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ch6

上级 7ab86d9c
......@@ -56,7 +56,7 @@
节点之间的关系由文档的结构决定。在上面的例子中,第一个节点称为根,是`<html>`标签,它包含指向所包含两个节点的链接, `<head>``<body>`;这些节点是根节点的子节点。
`<head>`节点有一个孩子,`<title>``<body>`节点有一个孩子`<p>`(代表“段落”)。图 6.1 以图形方式表示该树。
`<head>`节点有一个子节点,`<title>``<body>`节点有一个子节点`<p>`(代表“段落”)。图 6.1 以图形方式表示该树。
![](img/6-1.jpg)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