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MVVM

    作为一个采用了MVVM架构的项目,在项目中没有使用到DataBinding,我参考了多个使用该架构的项目,大部分没有用到DataBinding,对于MVVM架构项目不适用DataBinding,给的较多的解释是:Compose的时代即将来临,xml编写ui的时代即将一去不复返了,为了避免项目后期用上Compose后,还得重新删除、编写各种ui赋值操作。

    用到的库

    TheRouter:货拉拉开源的路由框架,针对 Android 平台实现组件化、跨模块调用、动态化等功能的集成框架。

    DataStore:一种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允许您使用协议缓冲区存储键值对或类型化对象。DataStore 使用 Kotlin 协程和 Flow 以异步、一致的事务方式存储数据。

    项目简介

    一个下载即用,封装好的MVVM架构。使用到的技术有Jetpack、组件化等。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1

    宾有为 @baidu_41616022

    开发语言

    • Kotlin 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