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06d51a11 编写于 作者: Miykael_xxm's avatar Miykael_xxm 🚴

Add CONTRIBUTING

上级 9421adb3
## Contributing
整理 《CSDN IT 人才成长路线图》项目是一个巨大的工程,我们希望你能够参与到这个开源项目中来,通过你的努力和共享来修正和完善《CSDN IT 人才成长路线图》,给开发者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
你可以通过提交 Issue 和 Merge Request 的方式来参与本项目,你可以为每个路线图补充/提供知识点、学习资料,你甚至可以发起一个你感兴趣的领域路线图,通过开源的方式让大家一起来完善它。
### 常见问题
> 1. 现在都有哪些路线图?
答:目前我们已经发起了 XXX 等13个路线图,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到全部路线图的信息
> 2. 我怎么通过提交 Issue 来贡献内容?
> 3. 我怎么通过提交 Merge Request 来贡献内容?
> 4. 我怎么发起一个新的路线图?
我们会尽快处理你提交的 Issue 或 Merge Request,如果需要帮助请联系【周翔 E-mail:zhouxiang@csdn.net】。
### 为什么一定要贡献代码(内容)?
贡献代码(内容)可以避免你碰到以下麻烦:
1.你在《CSDN IT 人才成长路线图》上更改的代码(内容)其他人看不到,不能帮你发现 Bug,更不可能帮你修复 Bug 甚至优化代码(内容)
2.作者和其它贡献者可能不兼容你更改的代码(内容),导致你的项目在迭代 《CSDN IT 人才成长路线图》 版本后在内容上出错
3.你需要自己维护你的代码(内容),每次迭代 《CSDN IT 人才成长路线图》版本时,你都需要下载《CSDN IT 人才成长路线图》 新代码(内容)再合并你自己的更改
所以为了让你自己的更改始终能跟上项目版本,得到他人给予的可靠且持续的维护,强烈建议 提交 Merge Request 来贡献代码(内容)。
### 开源版使用须知
1.允许用于个人学习、毕业设计、教学案例、公益事业
2.如果商用必须保留版权信息,请自觉遵守
3.禁止将本项目的代码和资源进行任何形式的出售,产生的一切任何后果责任由侵权者自负
## 版权风险
不得发布未经个人/机构授权的著作 、资料、教程等造成版权侵权。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场景:
- 标题/内容 带有软件破解含义,讲解破解流程等、提供破解工具等;
- 发布未经他人授权书籍目录、内容、相关资料、源码、下载链接等;
- 发布未经其他网站/机构授权的 资料、教程 、影评、剧透等;
- 发布 爬取付费内容、个人隐私、国家级网站内容等。
## 版权和许可证
《CSDN IT 人才成长路线图》由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相同方式共享(CC-BY-NC-SA) license提供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