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23e398e1 编写于 作者: P Peng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README.md

上级 b17bb89d
......@@ -4,7 +4,7 @@
**一站式`Apache Kafka`管控平台**
`LogiKM开源至今备受关注,考虑到开源项目应该更贴合Apache Kafka未来发展方向,经项目组慎重考虑,将其品牌升级成Know Streaming,新的大版本更新马上就绪,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LogiKM开源至今备受关注,考虑到开源项目应该更贴合Apache Kafka未来发展方向,经项目组慎重考虑,我们将其品牌升级成Know Streaming,新的大版本更新马上就绪,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也欢迎Kafka爱好者一起共建社区`
阅读本README文档,您可以了解到滴滴Know Streaming的用户群体、产品定位等信息,并通过体验地址,快速体验Kafka集群指标监控与运维管控的全流程。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