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abb064d9 编写于 作者: S shirenchuang

update readme add who's using know streaming

上级 b3302084
......@@ -45,7 +45,14 @@
## `Know Streaming` 简介
`Know Streaming`是一套云原生的Kafka管控平台,脱胎于众多互联网内部多年的Kafka运营实践经验,专注于Kafka运维管控、监控告警、资源治理、多活容灾等核心场景。在用户体验、监控、运维管控上进行了平台化、可视化、智能化的建设,提供一系列特色的功能,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和运维人员的日常使用,让普通运维人员都能成为Kafka专家。整体具有以下特点:
`Know Streaming`是一套云原生的Kafka管控平台,脱胎于众多互联网内部多年的Kafka运营实践经验,专注于Kafka运维管控、监控告警、资源治理、多活容灾等核心场景。在用户体验、监控、运维管控上进行了平台化、可视化、智能化的建设,提供一系列特色的功能,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和运维人员的日常使用,让普通运维人员都能成为Kafka专家。
我们现在正在收集 Know Streaming 用户信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 Know Streaming。
请在 [issue#663](https://github.com/didi/KnowStreaming/issues/663) 上提供您的使用信息来支持我们:[谁在使用 Know Streaming](https://github.com/didi/KnowStreaming/issues/663)
整体具有以下特点:
- 👀  **零侵入、全覆盖**
- 无需侵入改造 `Apache Kafka` ,一键便能纳管 `0.10.x` ~ `3.x.x` 众多版本的Kafka,包括 `ZK``Raft` 运行模式的版本,同时在兼容架构上具备良好的扩展性,帮助您提升集群管理水平;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