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P #

企业资源计划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 系统支持离散型、流程型等混合制造环境,应用范围从制造业扩展到了零售业、服务业、银行业、电信业、政府机关和学校等事业部门,通过融合数据库技术、图形用户界面、第四代查询语言、客户服务器结构、计算机辅助开发工具、可移植的开放系统等对企业资源进行了有效的集成。
  • 管店云为零售/商贸/批发/工厂提供进销存管理解决方案,实现进货、库存、销售、收银、记账完整的业务场景,帮助传统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管理效率,提高自身数字化经营的能力,让管人管货管账更轻松。

  • 智能办公OA系统[SpringBoot2-快速开发平台],适用于医院,学校,中小型企业等机构的管理。包含文件在线操作、工作日志、多班次考勤、CRM、ERP进销存、项目管理、EHR、拖拽式生成问卷、日程、笔记、工作计划、行政办公、薪资模块、动态表单、知识库、公告模块、企业论坛、云售后模块、生产模块、系统模块化同步模块等多种复杂业务功能。

    更新于
  • BX研发体系是一套关于博昕研发团队如何开展各项开发活动的体系。这套体系,可以让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生产力。这种生产力表现在高质量交付的过程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