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8a88136c 编写于 作者: P Phodal Huang

fix: fix README ypo

上级 0e329016
......@@ -6,6 +6,13 @@
> Coca 是一个用于遗留系统重构的瑞士军刀。它可以分析代码中的 badsmell,行数统计,分析调用与依赖,进行 Git 分析,以及自动化重构等。
重构的四级模型:
- **分层架构重构**。 在不改变业务逻辑的情况下,进代码架构进行调整。即根据单一职责和依赖倒置原则的思想,对系统进行模块拆分与合并,以明确职责降低耦合度;对包进行重新规划,划分包之间的边界,减少代码间的耦合。
- **模式重构**。针对特定模式的坏味道,采用设计模式来提升可扩展性,增加可读性。
- **模型重构**。在包含测试的情况下,通过识别和发现模型的行为,将行为聚合到模型中。
- **微重构**/**代码重构**。对于代码中的坏味道,可以通过 IDE 重构来快速改善即有代码,而不会影响到业务功能。
## Usage
install
......@@ -99,7 +106,7 @@ Total 119 33776 7494 966 25316 2909
Estimated Cost to Develop $803,822
Estimated Schedule Effort 14.120551 months
Estimated People Required 6.743156
───────────────────────────────────────────────────────────────────────────────s
───────────────────────────────────────────────────────────────────────────────
```
Results to json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