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a1408ca7 编写于 作者: 阿里 提交者: Gitee

update README.md.

上级 e896ce25
> 先自我介绍一下,小编13年上海交大毕业,曾经在小公司待过,也去过华为、OPPO等大厂,18年进入阿里一直到现在。
>
> 深知大多数初中级Java工程师,想要提升技能,往往是自己摸索学习。但是自己不成体系的自学效果低效又漫长,而且极易碰到天花板技术停滞不前!
> 因此收集整理了许多系统且高质量的Java资料送给大家,初衷也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自学提升又不知道该从何学起的朋友,同时减轻大家的负担和节省时间。
**因此收集整理了许多系统且高质量的Java资料送给大家,初衷也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自学提升又不知道该从何学起的朋友,同时减轻大家的负担和节省时间。**
**【马士兵】MCA Java高级互联网架构师**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