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4fd464a8 编写于 作者: T teebbstudios

modify readme

上级 6ce57c3f
......@@ -3,7 +3,10 @@ TEEBB是基于Symfony框架开发的一款可自由扩展的内容管理系统
TEEBB的原理设计参考了著名的Drupal,注重内容的扩展性与功能性,因为Drupal的学习曲线太高了,于是我开发了TEEBB,它更轻量也更容易上手。目前0.x版本已实现了内容管理和一些基本功能,
注重内容类型网站的开发。在后续版本中将实现I18N(国际化),RESTful API,消息队列,缓存等等功能。如果您是Symfony初学者,TEEBB用到了Symfony的多个组件,是个不错的学习案例。
欢迎您进行Fork,并提交Pull Request,我们一起开发维护TEEBB,如果后续TEEBB有获利计划,我将优先通知您参与并获取相应利益。
![alt TEEBB控制台](docs/teebb_images/teebb-dashboard.png "TEEBB控制台")
![alt TEEBB控制台](docs/teebb_images/teebb-dashboard.png "TEEBB控制台")
## 看 [TEEBB基础视频教程](https://www.teebb.com/course-detail/teebb-begin)
### 1.TEEBB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TEEBB的运行环境: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