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Android 复习资料汇总🔥(每周持续更新中~)

    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Android开发,一份知识体系是必不可少的~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最近工作上比较忙,很难抽出时间来更新~

    第三方框架的内容总算是在11月底前更新了……结构方面还需要再优化一下,然后12月底前打算再整理一下面试题相关的内容,后面计划会给大家制作一份知识体系图……

    Emm……辛辛苦苦种树……确定不来个Star鼓励一下?

    部分内容收集整理于网络,在此也再次感谢所有内容产出者的贡献!

    如果觉得看起来比较麻烦,需要PDF版本,或是需要更多学习资料、面试资料,进阶、架构资料,都可以加上QQ群领取。祝愿每一位有追求的Android开发同胞都能进大厂拿高薪!

    Android-Notes

    Android开发核心知识点笔记-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
    Java Android Android 扩展 性能优化 开源库源码分析 Kotlin 设计模式 Gradle 计算机 网络基础 C++
    📱 📳 🔍 🍭 🛠 📔 💻
    🅰 🈚 🈚 🈚 🈚 🈚 🈚 🈚 🈚 🈚
    常见面试 算法题 🈚 🈚 🈚 🈚 🈚 🈚 🈚 🈚 🈚
    📝

    接触 Android 开发也有一段时间了,前段时间便开始想抽空整理一些知识点,通过笔记整理的方式减少自己重复学习的时间成本和提高自身的效率。参考的博客和图文有很多,没办法一一列出,如果有引用不当的部分会立即删除,望大家见谅

    整理的知识点会有Java、Android SDK、Android 源码、其他的一些计算机基础等几个部分,往后的时间里会陆续补充更新。

    目录:

    Java 知识点汇总

    Android 知识点汇总

    Android 扩展知识点汇总

    Android 开源库源码分析

    设计模式汇总

    Gradle知识点汇总

    计算机网络基础

    C++知识点汇总

    常见面试算法题汇总

    Contanct Me

    如果觉得看起来比较麻烦,需要PDF版本,或是需要更多学习资料,都可以加上QQ群领取

    本群由我创立,目前已将群主权限交由合作方便于进行日常管理,介意的朋友们在GitHub上看最新版就好了

    如果你对于群管理有更好的建议,欢迎群内私聊我(我是-不管事不答疑的随缘冒泡废人)

    行了行了,名字很随意已经有很多人说过了…毕竟还是要恰饭的嘛…

    祝愿每一位有追求的Android开发同胞都能进大厂拿高薪!

    QQ群

    Android架构交流群710443626 (备注一下GitHub,免得被认成打无良广告的)

    微信:MNxiaona666

    PS:

    平常很忙,找小娜小姐姐或者仲夏小姐姐领取就好了,别找我

    微信公众号

    程序猿百晓生

    项目简介

    当前项目暂无项目简介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2

    涂程 @u012165769

    开发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