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7f610d34 编写于 作者: 江南一点雨

update readme

上级 4aa72ce0
......@@ -65,7 +65,7 @@ git@github.com:lenve/VBlog.git
3.根据自己本地情况修改数据库配置,数据库配置在SpringBoot项目的application.properties中
4.在IntelliJ IDEA中运行blogserver项目
**OK,至此,服务端就启动成功了**
**OK,至此,服务端就启动成功了,此时我们直接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8081/index.html即可访问我们的项目,如果要做二次开发,请继续看第五、六步。**
5.进入到vueblog目录中,在控制台依次输入如下命令:
......@@ -77,7 +77,15 @@ npm install
npm run dev
```
项目启动之后,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就可以访问了。
由于我在vueblog项目中已经配置了端口转发,将数据转发到SpringBoot上,因此项目启动之后,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就可以访问我们的前端项目了,所有的请求通过端口转发将数据传到SpringBoot中(注意此时不要关闭SpringBoot项目)。
6.最后可以用WebStorm等工具打开vueblog项目,继续开发,开发完成后,当项目要上线时,依然进入到vueblog目录,然后执行如下命令:
```
npm run build
```
该命令执行成功之后,vueblog目录下生成一个dist文件夹,将该文件夹中的两个文件static和index.html拷贝到SpringBoot项目中resources/static/目录下,然后就可以像第4步那样直接访问了。
**步骤5中需要大家对NodeJS、NPM等有一定的使用经验,不熟悉的小伙伴可以先自行搜索学习下,推荐Vue[官方教程](https://cn.vuejs.org/v2/guide/)。**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