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c0af130b 编写于 作者: A Alexander Misel 提交者: GitHub

呼叫->调用

上级 73003f49
......@@ -247,7 +247,7 @@
> #### 实践中的百分位点
>
> ​ 在多重调用的后端服务里,高百分位数变得特别重要。即使并行调用,最终用户请求仍然需要等待最慢的并行呼叫完成。如[图1-5](img/fig1-5.png)所示,只需要一个缓慢的呼叫就可以使整个最终用户请求变慢。即使只有一小部分后端呼叫速度较慢,如果最终用户请求需要多个后端调用,则获得较慢调用的机会也会增加,因此较高比例的最终用户请求速度会变慢(效果称为尾部延迟放大【24】)。
> ​ 在多重调用的后端服务里,高百分位数变得特别重要。即使并行调用,最终用户请求仍然需要等待最慢的并行调用完成。如[图1-5](img/fig1-5.png)所示,只需要一个缓慢的调用就可以使整个最终用户请求变慢。即使只有一小部分后端调用速度较慢,如果最终用户请求需要多个后端调用,则获得较慢调用的机会也会增加,因此较高比例的最终用户请求速度会变慢(效果称为尾部延迟放大【24】)。
>
> ​ 如果您想将响应时间百分点添加到您的服务的监视仪表板,则需要持续有效地计算它们。例如,您可能希望在最近10分钟内保持请求响应时间的滚动窗口。每一分钟,您都会计算出该窗口中的中值和各种百分数,并将这些度量值绘制在图上。
>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